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厚坝初中举行“迎新年、庆元旦”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8-01-0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2月29日下午,江油市厚坝初中举行了“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由学校工会精心策划,教职工全员参与。趣味运动会的活动内容围绕一个“趣”字来设计,设置了“端羽毛球接力赛”、“摸石头过河”、“跳大绳”等3个竞技项目,学校按年级分了四个组组队参赛。整个活动教职工们兴趣高昂,活动过程中精彩不断、掌声不停,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欢笑和快乐并存,阳光和热情齐聚,教职工笑声中蕴含新年的祝福,欢乐中展望新年的蓝图!活动中教职工们释放了工作后的疲劳,彰显了活泼动力、青春风采。经过角逐,九年级、行政处室组获得了一等奖,七年级、八年级组获得了二等奖。

  趣味运动会不但让全校教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和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显得意义非凡。相信厚坝初中在2018年工作会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