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厚坝镇积极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重九开秋节,得一动宸仪。金风飘菊蕊,玉露泣萸枝。”在党的十九大圆满闭幕之际,老年朋友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九九重阳节。10月26日上午,厚坝镇诚邀20余位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欢庆十九大庆重阳茶话会,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祝愿。

  座谈会上,镇长刘雨鑫感谢老干部们对镇政府工作的支持,亲切地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传递组织上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之情,与全体老干部共享近年来厚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并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对厚坝镇城镇发展、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民生福祉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对厚坝今后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整个会场气氛和谐,其乐融融。随后,老干部们统一乘车到西成高铁江油北站、下穿道路等地进行参观,亲身感受厚坝镇的发展历程。

  通过开展这样的庆祝活动,不仅让老同志度过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也让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重视。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