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龙凤镇积极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龙凤镇广泛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对所驻村(社区)的困难老人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送去了慰问金、米面油、牛奶等,切实关心老年人生活,积极帮助老年人解决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等问题。

  龙凤镇中心小学校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校领导班子向退休教师汇报了该校近期及下阶段工作,并真诚欢迎各位退休教师常回校看看,同时多提意见和建议。市教体文广局局长陈远乐到会,向教师表达敬意并要求他们要人退心不退,积极发挥夕阳红作用,为全市的教育事业献计献策。

  龙泰社区开展“感恩孝老.浓情九九”庆祝活动。组织辖区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十九大精神;市教体文广局、市文联文艺演出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爱心慰问演出;社区居民自发组织办的坝坝宴,让260名辖区老人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共话邻里情。

  龙凤敬老院举行“九九重阳茶话会”。院方为老人们准备了瓜子、糖果、蛋糕,34名老人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不仅认真聆听了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还收到新衣新鞋等节日爱心礼物和美好祝福。(龙凤镇 王菊)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