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唱歌跳舞好热闹 社区居民欢庆七一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电视台

  在“七.一”节到来之际,江油长城办事处南苑社区的居民们自编自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为党的九十五周岁华诞献礼。

居民在表演合唱。

  演出现场,居民们表演了合唱、跳舞、太极拳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喜庆热烈。一首首经典老歌充分展示了社区群众乐观的精神风貌,大家舞出了健康,舞出了快乐,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精彩的文艺节目不仅让演员们乐在其中,也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看热闹。在感受节日氛围的同时,大家的心情也是非常激动。

  “今天我们庆祝党的生日,大家非常开心和激动,共产党领导我们过上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的退休工资年年涨,感谢党的恩情,祝党生日快乐,祝我们国家更加繁荣昌盛。”社区文艺爱好者万明珍大妈说。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