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乐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琪一行到我市市场参观考察“创建”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19-01-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019年1月10日上午,江油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陪同乐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琪等一行来到江油鸿业市场公司马路湾综合市场参观考察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在市场管理人员陪同下,参观考察人员对市场的经营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查看,并对个别商户进行了走访询问。乐至县委常委吴琪一行在听取了市场管理员对市场的整体布局、经营状况,以及市场如何开展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观看了市场的创建宣传专栏,对市场创建宣传氛围表示赞许,特别是在看到市场大棚后侧上方悬挂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和核心价值观”大型宣传栏时,吴琪常委连连点头,对市场在文明城市创建方面进行深入、扎实、广泛的宣传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最后,江油市委常委唐传凤鼓励市场要持续保持创建成果,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创建精神,把马路湾综合市场打造成江油一流市场,为江油市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鸿飞公司  李建明)

参观考察市场“文明创建”工作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