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江油市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1-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2月6日,江油市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四川省、绵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绵阳市文明委专职副主任、绵阳市文明办主任韩贵钧;江油市委副书记钟培,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姚华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华松,市政协副主席毛彬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韩贵钧充分肯定了过去时间里江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面对这场荣誉之战、攻坚之战、全民之战,大家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担当有为,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探索出不少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韩贵钧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自查自纠,正视问题、聚焦短板,以更高标准集中精力抓好整改,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江油城市整体文明水平。

  钟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仅是在争取一块“牌子”,更是在做实做亮城市的“里子”,给群众带来真真切切的获得感,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好环境。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确保各个片区全覆盖、无死角,各项工作细化到点、责任到人。要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强化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创新工作载体,加强氛围营造。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抓紧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努力呈现全新的城市形象。(市新闻宣传中心  杨星月)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