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坝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助力“两节”

发表时间:2018-10-2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018年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江油“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于10月24日至28日在我市举办,中坝街道为迎接此次活动的胜利召开,积极组织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10月24日早上8:00,共组织志愿者和“双报到”党员共计80余人,在辖区各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在路口处,文明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装,佩戴志愿服务标志,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及时帮助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免费提供指路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

  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秩序,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中坝街道  谢飏)

两节文明劝导。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