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青莲镇扎实开展“两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0月24日-28日,该镇组织100余名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和“阳光小天使”,在青莲李白诗歌小镇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全力保障2018年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及江油“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圆满召开。

  一是环境秩序服务。每天落实50名志愿者在青莲世界、欧洲院子、李白·时光里等人流聚集区域,开展清除垃圾、引导秩序、文明劝导等行动,增强群众文明意识,维护“两节”期间环境秩序。

  二是医疗卫生服务。协调镇中心卫生院提供1辆救护车及20余种常用药品,安排6名医务人员全天候开展医疗志愿服务,接受医疗卫生咨询,帮助游客及群众及时就医。

  三是活动咨询服务。落实50余名志愿者到23个服务点,提供旅游线路、主要活动、住宿餐饮等咨询服务,帮助游客及群众高效便捷安全地参加“两节”活动。(青莲镇  郭素花)

青莲镇党员志愿者清除垃圾。

青莲镇“阳光小天使”清扫街道。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