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三合镇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

发表时间:2018-08-0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8月7日下午,三合镇党委、政府在4楼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推进会。镇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全机关干部、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渝主持。

  会上传达了全市正风肃纪会议精神、扫黑除恶工作精神,发放了《中共江油市三合镇委员会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的通知》,并对三合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做相关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通过召开群众会、院坝会等各类会议、利用宣传卡、led显示屏、微信群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动员,切实加强辖区党员干部群众和服务对象的宣传教育引导,并对宣传动员中发现的问题加强研判,及时整改。同时积极开展自纠自查,努力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推动群众满意度提升。(三合镇  任明斌)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