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重华镇:“五个一”行动为建党97周年献礼

发表时间:2018-07-0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华镇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五个一”行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吸收一批优秀同志。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通过集中培训、理论考试、实地考察、谈心谈话等形式,严格把好政治关、标准关、质量关,对各支部成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最终确定7名优秀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为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夯实党建基石。

  重温一回入党誓词。结合党内活动开展,组织9名预备党员、80余名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坚守党员底线,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表扬一批先进榜样。举行庆祝表扬大会,对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4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扬,激励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自觉向先进看齐,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全镇掀起学习先进典型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青方华、廖俊波等先进模范人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通过全面摸底、确定对象,结合脱贫攻坚及固定党日活动,集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为22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弱势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努力奋斗,踏实工作,用自己的劳动成果回报党和政府的关爱。

    组织一场文艺汇演。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文艺汇演5次,覆盖群众达500余人次。通过歌舞、说唱、快板、相声小品等文艺形式,纪念建党97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铭党史、知党情、感党恩,为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镇、农业产业大镇、特色川西古镇”而努力奋斗。(重华镇  张潇霄)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