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江油市区域固体废物存量排查工作完成情况

发表时间:2018-04-0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按照《四川省长江经济带江油区域固体废物大排查行动工作方案》要求,我市启动了由市环保局牵头,市城市行政执法局、水务局、住建局、交通局、科工局、卫计局及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管委会共同参与的长江经济带固体废物大排查行动。本次大排查行动是对长江经济带江油区域的固体废物存量、处置能力及源头进行排查。

  截至3月底,我市已经完成对固体废物存量及处置能力的排查。现阶段主要是对固体废物源头(危险废物产生源、工业企业、医疗卫生机构、污水处理设施及生活垃圾)进行排查,摸清全市危险废物、医疗废物、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类别、贮存、流向,生活垃圾和污泥收集、贮存、运输、处置情况,包括跨地区转移和处置情况等。4月20日前,市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办公室将根据排查结果,牵头完成排查报告并上报。同时,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管委会,各部门将按照各自的职责对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并及时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环保局 吴军)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