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坝镇扎实开展河道清洁整治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18-04-0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中坝镇河道清洁整治工作成果,改善我镇水域环境,3月27日—4月3日,中坝镇组织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华丰社区、新场社区、华丰村工作人员及群众共计15余人,对辖区内昌明河河段居民种地现象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中坝镇紧紧围绕“清河、护岸、净水、保水”的目标,通过在河道两侧打捞废弃漂流物、清理河道垃圾特别是白色垃圾和清明节祭祀残余物,清除居民种地乱搭乱建的藤架,对居民乱搭乱建及在河道种地行为进行了劝导教育。通过整治行动,保障了河道的安全和畅通,为我市营造了“水清、景美”的河岸环境。(中坝镇 黄志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