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厚坝镇多措并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表时间:2017-10-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坝镇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全镇建设的全过程。

  一是建立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党政领导亲自挂帅,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结合本镇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悬挂40幅标语、竖立2公里道旗、12个公开栏、2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时时播放LED等形式,并以“文明村”、“四好村”、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是 结合工作实际,注重践行实效。通过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办农民夜校、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向青方华同志学习、建党96周年活动等,深入开展选树先进典型和评先表彰活动,注重先锋示范引领,弘扬社会正气,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千家万户。(厚坝镇 白涔涔)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