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城市行政执法局设置便民早市摊区

发表时间:2017-10-2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市城市行政执法局结合城区实际情况,以“变流动为固定,变无序为有序”的工作思路,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在占道经营严重的部分路段设置了早市便民服务摊区,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一是分区设置。针对二桥河堤、公园后大门自发形成马路市场及医院门口早饭摊点占道经营等问题,在903医院、文光街、二桥河堤、公园后大门等处各设置早市便民服务摊区1处,引导周边从事早餐、蔬菜等类型的流动摊贩进入疏导区域有序从事经营活动。

  二是疏堵结合。通过向市民及摊贩发放市容管理宣传单、在重要路段车载循环播放文明倡议书、集中约谈摊贩的方式,成功劝导马路市场经营摊主100余户进入便民区经营,有效的解决了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的问题。

  三是规范管理。安排2名执法队员对4处便民摊区的经营秩序进行规范管理,督促摊主定点定时经营,并在早上8:00前统一收摊,对不按规定经营的暂扣经营工具,并对摊主进行批评教育,确保摊点经营有序和道路的畅通。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