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九岭学校举行“创建文明校园”主旋律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7-09-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在江油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全市争创文明校园之际,九岭学校结合学校责任主题文化举行了一次“责任在心 文明在行”为主旋律的的开学典礼,旨在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开学典礼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是仪式篇。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预示着新学期的开始,秋的凉意伴着收获的季节的到来,激励着九小的师生拼搏奋进!第二篇章为分享篇,唐强为开学典礼致辞。他先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荣获江油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先进集体,第二节素质教育成果展一等奖……,最后唐校长又给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殷切希望和要求:积极推行责任文化,为文明创建做出努力。第三篇章为践礼篇。大队部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提出要求:说文明话、行文明路、做文明事,争当文明小使者,为创建文明校园助力。而后表彰了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们。第四篇章为承诺篇。在副校长余丽霞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在全体同学的见证下宣读倡议书,郑重承诺不做违反师德师风的事,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责任在心 文明在行”这不仅仅是口号,更要落实于行动之中,用责任意识让自己文明起来,让文明之风处处吹遍九小这个永远温馨、和谐、快乐的大家庭。我们也坚信在唐强校长的带领下,九小全体师生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当中,再创九小辉煌。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