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安监局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自江油市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市安监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

  一是深入动员部署,明确各自职责,责任落实到人,形成人人参与,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二是全局以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为契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带头争做文明人,要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文明素质教育,认真解答来访群众的咨询,做到文明服务,文明用语,把各项工作进一步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去。

  三是认真开展每月“城市清洁日”活动,在江东社区打扫清洁卫生,劝导并制止市民的交通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

  四是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在办公楼道内展出多块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文明城市知识问答展板和标语,宣传普及创建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安监局  刘涛)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