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永胜召开返乡农民工和大学生创业培训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4月19日上午永胜就业社保分中心召开了辖区内2017年度首次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创业培训会,有已创业和正创业及准备创业人员124人参会,各村委会主任都到会。

  会上学习宣传了省、市响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关于支持创业的相关文件精神,就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和创业补贴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大学生毕业10年内、返乡农民工2015年1月1日起创业符合申请条件的都会得到政策支持。针对全镇小龙虾养殖户逐渐增多的发展势头会上农牧局专业技术人员讲授了“稻虾共养技术”。使得创业者不仅懂政策还要懂技术,确保创业成功,带动就业并促进本地经济发展。(永胜镇 李发寅)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