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行政执法局完成春节期间城管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春节期间,我市城市行政执法局为保障城市管理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一是照明维护。对城区光彩照明设施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巡查,共检修路灯143盏次,恢复车祸损毁路灯3盏、处理电缆故障5处,处理修复春节气氛营造灯笼107盏次,全市路灯及光彩工程亮灯率达到了98%,设施完好率达到了90%。

  二是绿化管护。对城区180余万平方米绿地和城区50余万盆鲜花定时保洁、洒水,共计清理绿地垃圾10余车次,鲜花洒水养护100余车次,确保了城区绿地干净整洁、摆放鲜花长势良好。

  三是空间净化。集中整治占道(跨店)经营行为,规范坐商出店280余户,劝导流动商贩590余户;开展禁放烟花爆竹的专项行动,劝导、清理违规售卖烟花爆竹56起;严格控制规划区范围内抢搭抢建、乱搭乱建,拆除违法3520余平方米,控制了春节期间违法建设蔓延势头。

修检路灯。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