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中坝镇开展春节前城乡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春节即将来临,为落实市委、市政府 “紧急行动,坚决落实。创大美江油,迎四方宾客”要求,改善辖区环境卫生,展现城乡文明风貌,给广大市民和外地来客营造优美的城市乡村形象和整洁的市容环境,中坝镇紧急安排部署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方案,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第一,全镇以社区、村为抓手,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排查,通过全面排查,重点对小区楼院和楼道、绿化带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小区楼院和楼道的乱堆、乱倒、乱放、乱贴等“四乱”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营造了一个人人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第二,镇纪委加强检查监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社区干净、整洁。第三发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从我做起,共同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倡导居民做文明市民、树文明新风,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和谐家园。

工作人员进行清扫工作。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