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城市行政执法局加强大气污染治理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提高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效果,净化城区空气,还市民良好生活环境,市城市行政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防尘减霾。

  加强洒水降尘。启动洒水冲尘应急方案,坚持“人歇车不歇、驾驶员轮班作业”的原则,增加了长安路、纪念碑路等扬尘较重道路的洒水频次,全力确保城区主干道路面湿润,每日洒水消尘的道路面积约为200万㎡;为杜绝道路扬尘的二次污染,积极对长安路、大鹏路、诗仙路等主要路段的绿化带和行道树进行积尘冲洗,目前,共冲洗240车次,冲洗长度约20千米。

  整治露天烧烤。按照“不影响市容秩序、不影响市民生活”的原则,对烧烤集中街区的油烟排放、噪音扰民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噪音扰民问题责令其限期整改,对违规排放油烟的摊点责令其更换为环保无油烟灶。4月至今,共治理露天烧烤摊点87户,有效的净化了周边环境。

  严控户外生火。由各片区城管执法队员负责,加大巡查力度,对市民在户外用木材生活取暖的行为进行动态监管,一旦发现,及时采用规劝引导的方式制止,目前,共制止户外木材取暖行为500余次,通过不断的宣传和引导,此行为明显减少。

洒水车在降水。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