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城市行政执法局文明创建再动员再部署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促推创建工作高效开展,我市城市行政执法局召开推进会,对系统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颜传勇主持,下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讲话精神,提神正气,及时召开动员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举全局之力,打好年底攻坚战。二是精准对标,把握关键。执法局下属各单位要各司其职,明确各自工作重点,对标找差距,将工作落在实处。三是注重细节,确保实效。针对各自职责,抓好细微之处,确保工作无遗漏无死角,为优美和谐的城区环境出力。(城市行政执法局)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