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江油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会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会议现场。

  12月5日,江油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会,通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钟培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勇,副市长许红、杨保平,市政协副主席毛彬等参加会议。

  柳江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对一座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综合评价,是当今国内最有价值的“金字招牌”,是“四个全面”的内在要求和有效载体,也是中央、省、绵阳党委政府的一项具体工作要求,更是当前加快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更高更新的追求。 

  柳江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全市上下凝神聚力,万众一心。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坚定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必须下定决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责任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二是精益求精、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各责任部门“一把手”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下沉一线,吃透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有力督促整改;三是要明确职责、强化监管,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开展。依据任务分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牵头”的责任机制,层层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鼓足干劲、群策群力,以更加积极、扎实、负责的行动,在问题整改上抓落实、在群众满意上抓提升、在统筹推进上抓长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针对抓好当前创建工作,吕勇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是以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为指南,精准对标,不断提升点位达标升级水平;三是要迅速行动,突出重点工作,针对薄弱环节抓整改;四是锤炼骨干,注重自查自评,注重常态化创建。

  会上,副市长许红、杨保平,公安局、教体文广局等负责人分别就环境卫生、市场治理和食品卫生、交通秩序、文化环境等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