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雁门镇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由镇综治办牵头,组织食药工质所、司法所、派出所、计生办、安办等相关单位,在雁门场镇上开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法制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分发普法宣传资料,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合理的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宣传共悬挂宣传标语2幅,制作展板1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将近500份。

  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是雁门镇推进“法律”七进的重要内容之一。近期,雁门镇还将组织队伍开展“法律进学校”活动,通过开展宪法主题演讲、上一党宪法课、组织宪法教育主题班会、开展宪法进家庭宣传活动、向学生家长发送法治信息等,多形式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