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诗城小学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德者业之本,业者德之著。”师德师魂便是为师之本。10月17日下午,诗城小学举行了以“做四有教师,树师德典范”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市文明办受邀观摩,家长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兄弟学校代表受邀参加。

  在深情并茂的演讲中,来自诗城小学三个校区的11位老师,以自己或身边教师在工作中的感人事迹为内容,围绕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进行讲述,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对学生的关心、辅导和帮助。他们将工作做成事业,将平凡做成伟大,使广大师生的心灵在演讲中得到一次次的洗礼。

  本次师德演讲活动得到大家特别是家长代表的认可,是我市中小学教师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现。

  在我市轰轰烈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此次活动体现了全市中小学教师团队的敬业爱岗精神、高水准职业道德素养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成果展示,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实践。

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