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枫顺乡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江油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1-1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枫顺乡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江油怎么干”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部署会,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等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杰传达了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对枫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活动精神,吃透工作要求,将“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落实到个人工作中以及枫顺乡的实际发展中。二是党员干部要把握此次学习的主要任务,有序组织开展好此次活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握好进度和节奏,在搞好“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同时兼顾日常工作。三是要带着本乡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去学习、调研、讨论,要有实际效果,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大搞形式主义。

  会议要求: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要紧扣财政、民生、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三项重点,找准我乡发展的特点亮点、打通桎梏我乡发展的难点堵点,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绵阳建设科技城新区和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的机遇点,争做江油北部山区发展的“样板间”和“排头兵”,实打实的为江油的发展贡献杰出力量。最后,乡纪委书记传达了贯彻落实江油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枫顺乡 柳荻)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