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厚坝镇:帮扶结对动真情,扶贫济困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10-2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爱心企业江油市羌山畜牧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在江油市重华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为江油市厚坝镇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了722头仔猪,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切实改善贫困户生活,助力脱贫攻坚。

  捐赠仪式上,羌山公司负责人表示关心贫困群众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义务,也是责任,今后还将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帮扶贫困户,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受惠,为全市脱贫工作尽一点微薄之力。

  羌山公司通过送猪仔活动,提升贫困户自我“造血”功能,力促扶贫“输血”为“造血”,真正使扶贫对象实现家庭经济可持续发展,早日走上致富之路。下一步,江油市农投公司将做好猪仔的饲养,羌山公司做好防疫跟踪服务,并在年底时帮助做好回购代售,解决贫困家庭缺少购买猪仔饲料资金、成猪出售不畅等后顾之忧。(厚坝镇 曾宝仪)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