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科技孵化园举行新区入孵仪式

发表时间:2020-10-2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江油市科技孵化园新区入孵仪式在江油市工业创新发展服务中心1号楼1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彭芳主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 团市委、园区综合办、 企服中心 、工投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金融机构、创业导师及16家入园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高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谢恩雄就科技孵化园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建设目标、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介绍。四川欣祥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言。“感谢政府和相关部门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入园区以后,办公空间等配套设施有了很大改善。今后将会充分利用宝贵资源,努力提高经济效益,为城市经济发展做贡献”。团市委书记张瀚元解读SYE青创项目,通过搭建沟通桥梁,增强交流。同时呼吁共同建立工作交流群,积极宣传双创政策。江油市微生物技术应用研究院院长、西科大客座教授、孵化园创业导师李信发言。“感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支持,多年历练与拼搏让我深感创业的艰辛,并表示愿意为创业者们分享创业经验,希望创业者们脚踏实地、努力拼搏。”金融服务机构代表邮政储蓄银行为入驻的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的前期咨询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江油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学勇到会并讲话。尹主任指出:科技孵化园新区的启动在高新区发展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既是发展新机遇,更是双创工作新挑战;要直面现实问题,明确发展目标,强化职责职能,助推双创工作上档升级。(高新区 曹沥予)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