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审计局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0-10-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江油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为防范和化解网络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提升数据安全管理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一是加强领导,健全机构。修订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强化防范措施、明确安全责任;严格执行信息网络安全运行检查制度,对各项信息网络安全运行情况,明确要求分管领导定期不定期检查;指定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检查维护,并做好登记备案,及时排查风险,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注重学习,强化防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网络信息安全和保密相关知识,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将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结合起来,全面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意识。

  三是针对实际,突出重点。坚持财政预算执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与网络安全审计相结合,通过审查相关资料、对网络和系统进行安全扫描等方式,揭示网络安全工作和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隐患。(江油市审计局 阳佩峰)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