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审计局制止餐饮浪费 着力营造节约型机关

发表时间:2020-10-0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江油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着力营造节俭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着力营造节约型机关文明。

  一是召开局党组专题会。局党组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

  二是开展主题交流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开展“厉行节约我先行 党员带头树新风”主题交流活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带头践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践行科学点餐、拒绝铺张、合理消费、文明就餐、健康饮食的新理念、新习惯、新风尚。

  三是制发文明用餐倡议书。餐桌文明一头连着市民健康,一头连着社会文明。当前正值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培育文明、健康的餐饮消费新风尚,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坚决向餐饮浪费行为说不,争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审计局 吴文媛)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