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绵阳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江油市2020年农村“厕所革命”示范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发表时间:2020-10-0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绵阳市农业农村局人居环境和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杰一行4人到江油调研2020年农村“厕所革命”示范村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江油市人居环境治理中心、含增镇人民政府、战旗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调研指导组一行对含增镇安湾村、战旗镇瓦店村等2个示范村进行内业资料检查及入户走访调研。

  调研指导组对我市2020年农村“厕所革命”示范村建设项目推进进度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农村“厕所革命”项目涉及广大农村、广大农民切身利益的惠民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始终把它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推进;二是要严格按照国家新改厕技术标准规范,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加快项目推进,力争10月底前完成项目全部建设内容、复核验收及资金拨付工作。(农业农村局 陶嘉诚)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