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公安参加全市组织的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020年9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时值新中国成立71周年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江油市举行2020年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颂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寄托无限哀思。江油市委书记周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人民武装部负责人、烈属、退伍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驻江油部队官兵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烈士纪念日活动。

  上午9时30分,烈士纪念日活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市委书记周涛讲话。在少先队员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后,现场响起了深情悠扬的《献花曲》,小学生将花篮护送到烈士纪念碑前;市领导周涛及其他领导同志缓步登上台阶,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并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现场全体人员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并缓步前行、拾级而上,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依次瞻仰先烈,敬献鲜花。

  近段时间来,江油公安局以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暨中秋、国庆节日前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为契机,通过组织党员民辅警参加全市组织的9.30烈士纪念日活动,强化党员民辅警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烈士纪念日结束后,市委书记周涛还率队看望慰问了烈士家属,详细询问了烈士家人的生活工作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要求有关单位和部门做好对烈士家属生活的关怀和帮扶工作,以告慰烈士英灵。(公安局  赵万萍 蒋志鹏)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