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马角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讴歌伟大祖国,颂唱红色经典”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在2020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镇机关、村(社区)在梓江社区电影院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伟大生日。镇党委、政府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十五支表演队伍纵情高歌,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活动现场。

一曲《祖国颂》,唱出了祖国七十一载的拼搏,七十一载的峥嵘,东方瑰丽的大地上耸立起一个不朽的国度。一曲《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奋起,在坚韧和自信中开创未来。《这天是你的生日》表达了华夏儿女向祖国深深地祝福。《走进新时代》老歌新唱,充分演绎了全镇人民在社会主义新时代阶段的认识及拼搏精神,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沉水村老党员付清秀一曲清唱《世界是你们的》,带领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建国初期,毛主席的语录时时记心中,引领全国人民如火如荼建设国家。马角小学一群朝气蓬勃的孩子,就是早晨七八点钟的太阳,诗歌朗诵《中华少年》铿锵有力,饱含情怀,他们是中华的少年,五千年文化根植在他们心田。他们是中华的少年,谱写中华更璀璨的诗篇。

七十一年,一路风雨,一路高歌,一路坎坷,一路凯旋;七十一年,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一首撼古烁今的诗篇。唱响红歌,它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真实写照;唱响红歌,它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马角镇  杨洋)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