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时间:2020-09-2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 值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节前渔业安全生产检查,保障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加强我市渔业安全管理。

  9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唐德斌带队前往大康、永胜、重华、双河等乡镇的渔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此次安全检查重点围绕渔业企业的水域环境、水产品质,相关生产记录、档案建立情况以及用药情况等方面,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唐德斌要求相关渔业企业一是提高安全意识,从思想上从紧从严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二是落实安全责任,将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相关企业必须严格落实每项工作安全生产责任;三是建立安全制度,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以档案的形式对养殖设备安全、投喂安全、用药安全等方面进行严格记录,实现全方位监管。(农业农村局 杨小亮)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