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凝聚职工力量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勇当主力军

发表时间:2020-09-1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江油市总工会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绵阳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江油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广泛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东强调,工会组织要着眼党政所想、发展所需、职工所盼,切实发挥群团部门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在四个方面用力。一是围绕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力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二是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引领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着力全市重大发展项目,重点领域,积极开展主题劳动竞赛,拼搏奉献在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勇当主力军。三是围绕行业特色,加劲加力培育职工成长成才。着力全市产业布局,积极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建立完善产业工人培养、评价、使用机制,建立优势互补、协作融合的产业工人队伍培育机制。四是围绕劳动保护,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协调联动。与重庆市相关县市区工会联合开展川渝地区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做好职工群众求职、创业就业、跨区域就业等各项就业服务;建立城际间维权联盟,零距离关爱江油籍在渝务工农民工。(总工会 王倩芸)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