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龙凤镇龙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民解难受称赞

发表时间:2020-08-1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龙凤镇龙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直把为社区居民服好务作为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来抓。在站长郑德宽的带领下,不仅坚持常态化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服务活动,还千方百计地帮助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志愿服务队对小区道路两旁的杂草和其他卫生死角进行清除。

  8月6日下午分别有社区居民反映说一段通往小区的道路排水沟堵塞,影响正常通行;一处居民楼外有一个大蜂包,严重威胁着小区居民的安全。8月7日上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冒着酷暑,兵分两路,分别对整个场镇小区道路两旁的杂草和其他卫生死角进行了清除,及时地为居民安全出行疏通了的道路。同时组织应急抢险志愿队员,采取喷烧灭杀的方式对居民楼的马蜂窝进行了摘除处理,为小区居民彻底排除了安全隐患。

志愿服务队摘除居民楼的马蜂窝。

  龙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民办实事的态度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不畏困难的举动,让场镇广大居民高度称赞。(龙凤镇 曾明亮 )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