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青莲镇精准网格化布置落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发表时间:2020-07-2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7月27日,青莲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会议在政府召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建勇等部分班子成员,经发办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村组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镇长衡林主持。

  会上,副镇长衡林领学了国发〔2019〕24号、江人普办发〔2020〕2号、江人普办发〔2020〕5号等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青莲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工作内容及进度要求。经发办主任聂旭军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背景、普查对象等方面进行了宣传业务培训,要求村级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督促村社区成立人口普查相关机构,迅速落实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对于普查所得数据要求准确真实,杜绝人为干扰数据;数据仅限于作普查用途,注重公民信息保密,严格建立追溯问责机制,并宣布普查工作时间节点。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康建勇要求普查工作采取挂图作战方式,将原有网格细化为小网格,鼓励村社选派懂设备、懂电脑的年轻干部参加培训、从事此项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普查宣传、筹备工作,为切实做好我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青莲镇  姜琴)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