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三合镇党日活动党味浓

发表时间:2020-07-0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中国共产党迎来成立99周年的特别日子,三合镇党日活动鲜味足、情味浓、辣味够,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心课堂鲜味足。采取支部书记带头讲、邀请专家示范讲、教育基地实地讲等方式,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开展“习”语润心、平“语”近人等特色党课,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课中穿插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学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等内容,切实增强教学感染力和实效性,让党课入脑入心,党味细腻长久。

  暖心工程情味浓。通过深入摸排,精准识别出79名符合条件的走访慰问对象,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困难党员的心中,“访”出他们的生活近况、“慰”出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问”出他们的实际诉求,真正把“走、访、慰、问”四个字做好做实,全心全意为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暖心工程”不打折扣不走过场。

  作风建设辣味够。结合作风建设,引导督促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不断查摆问题、自我革新;持续把“把脉问诊”,敢于“揭短亮丑”,对党员“学习强国”积分情况晾晒评比,对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工作进行现场通报,让党员干部“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以创先争优活动为重要抓手,对在抗击新冠疫情、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得到党员群众公认的16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扬,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三合镇  江文婷)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