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委副书记刘雨果到青莲镇考察大型农庄项目

发表时间:2020-04-2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市委副书记刘雨果率队,组织住建局等相关业务部门一起到青莲镇邀月村、文丰村,就建设大型农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青莲镇党委书记李渊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勇陪同考察。

  期间,考察组先后到文丰村、邀月村进行实地查看,结合青莲镇整体用地规划,围绕交通便利度、环境适宜度、开发难易度、建设成本等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刘雨果指出,乡村要振兴,农村要发展,关键还是在产业,而产业选择既要要符合当地整体规划,也要确保当地生态环境不被破坏,还要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效益,更要切实为当地老百姓带来好处,实现乡村产业多元化、生态化、科学化,吸引人才回流,带动本地乡村经济发展。(青莲镇  李林涛)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