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齐心聚力防疫情,保驾护航助脱贫

发表时间:2020-02-2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来,为坚决打赢防疫战,落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江油市驻布拖县九都乡安洛古村工作队员王祖全组织村组干部入户核查返乡人员并发放防疫物资。

  在接到乡党委、政府命令后,安洛古村驻村工作队员王祖全在自我隔离三天后立即投入工作,组织力量认真开展全村筛查摸排工作。工作队分两组,一组在进村路口设立卡点,配合公安、路政、卫生等部门对进村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二组负责摸排务工、外出返乡人员信息,发放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并要求返乡人员居家隔离14天,期间禁止外出聚集。截至2020年2月19日,本乡、本村未出现一例疑似病例。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役的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政府认真履职,落实中央对防疫战的部署,作为一名综合帮扶工作队员,我们应当与当地干部一道冲在前线,只有将防疫工作做好后,才能保障脱贫攻坚顺利完成,确保贫困人员顺利脱贫。(江油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王祖全)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