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审计局“三结合”带头做好纪律作风建设

发表时间:2019-06-2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又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铁还需自身硬,市审计局“三结合”自觉带头做好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与业务结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制定任务加责任清单,同时,在审计过程中,牢记依法审计是审计职业的准绳,廉洁勤政是审计职业的保证,坚持原则,充分揭示违法违纪问题,严格要求整改落实。

  二是与党建工作结合。多形式开展会前学法、三会一课、谁执法谁普法、主题党日活动、两学一做等专题活动,宣传学习各项廉政规定和审计相关法律法规,设立党员活动室、党员公示栏、党建宣传栏等,积极营造良好的党建氛围。

  三是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把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和“高压线”,坚持从严治审方针,以完善审计廉政制度为抓手,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开展作风整治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政效能建设,树立廉洁从审的良好形象。(江油市审计局  胡珊)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