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东安小学开展父亲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孝道美德,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6月15日,东安小学开展了“爸爸我爱您”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父爱,感恩父亲。

  孩子们畅谈自己与父亲之间发生的趣事,老师教同学们为孩子制作父亲节贺卡,并呼吁孩子们在父亲节当天,积极主动为父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鼓励父亲不在身边的同学发一条信息或打一个电话,说一声“父亲节快乐”,关心一下远在他方的父亲,给父亲送去一丝丝温暖。

  通过感恩父亲节主题系列活动,重温了父爱的点点滴滴,感受了父爱如山和父亲平凡中的伟大,了解了父母养育自己的艰辛,使孩子们从小学会理解、学会宽容、学会体谅、学会感恩,将“怀一颗仁爱之心”教育渗透到学生的心灵深处。(江油市教体局   王欢)

孩子们制作贺卡。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