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水务局组织收看行河(湖)长制总结评估工作视频会

发表时间:2019-01-1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月16日,四川省水利厅召开迎接水利部、生态环境部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总结评估工作视频会议。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华主持会议,省厅办公室、省河长制办公室、省生态环境厅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各市(州)水务局、县(市区)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市河长制办公室、各联络员单位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会上,王华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总结评估。要充分认识到总结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自评估和迎检准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按要求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力争取得好成绩。二是把握重点,全面梳理整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总结工作,加紧推进问题检查整改。三是精心组织,高标准完成评估考核工作。此次评估采用第三方评估还加入社会满意度调查,注重各类数据和佐证材料,各地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亲自部署安排,亲自抓好落实,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总河长、河(段)长要对负责河湖突出问题做到心中有数,举一反三,要加大履职巡河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涉水问题、各类督查暗访举报发现的问题、省级通报的四乱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切实查漏补缺,抓紧整改,确保突出问题在评估组到来前整改到位,确保能够随时展现我省河湖管理保护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严格科学制定考核指标并逗硬考核,确保考核结果与工作实际情况一致。为落实河湖管理保护机制,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制度保障。(江油市水务局  张帆)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