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工行开展全员优质服务提升培训

发表时间:2019-01-0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新年伊始,为全面强化文明优质服务工作,提升营业网点员工服务素质,推动我市金融服务窗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蓬勃开展,日前,市工商银行组织全行员工120余人在该行“职工之家”大会厅热忱开展了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提升培训。

  培训中,该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陈雪海首先就开展文明规范服务提升培训对于提高全员服务质量水平、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蓬勃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强调。要求大家要全面增强搞好创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确保本行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良好业绩。

  其次,由该行服务工作专管员对2018年度网点服务工作执行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就上级行非现场检查和支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作分析说明,就支行处理的各种客户投诉进行细致讲解,要求每个营业网点负责人认真履行服务现场管理职责,扎实推进本网点文明规范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

  最后,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制定的文明规范服务准则和工总行、工行四川分行制定的服务工作具体实施细则。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需要金融窗口努力做到的人性化、专业化、智能化加贴心、舒心服务的标准作了细致讲解培训。(市工行  卢勇)

工作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