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国土局积极创良好营商环境,为民高效办实事

发表时间:2019-01-0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月3日,江油启新辉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来到市国土局办公大楼,将一面印着“解民营企业之忧,创良好营商环境”的锦旗送到局长手中,对国土局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该公司在市国土局的积极支持下,顺利获取了土地开发报建相关许可证书和批文,但涉及到土地拍卖相关票据有可能影响该公司财务核算。市国土局“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主动服务,多次到该公司了解情况,并带领该公司到政务中心查询相关资料,积极协调市水务局和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用很短的时间顺利解决了票据更换等前期遗留问题,有效保证了该公司的正常运行。

  今后,全体国土干部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为企业牵路搭桥,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国土资源保障。(市国土局  熊静)

合影。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