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水务局积极参与“双报到”组织宣讲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8-12-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12月12日,由江油市委宣传部、江油市委党校联合组织宣讲团,深入社区开展主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市水务局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宣讲工作,并摄像制片到乡村进行广泛宣传。

  伟大时代产生伟大思想,伟大思想引领伟大时代。本次宣讲团,深刻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也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通过宣讲,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其活的灵魂:党的领导、人民至上、问题导向和“四个自信”,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保学在深处、入脑入心。

  宣讲不只是空谈和口号,而深入基层和一线,播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种子,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众化、具体化、常态化,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了解实际情况,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根基。(江油市水务局  杨昌美)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