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坝街道顺利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开展以来,中坝街道合理安排时间、精心组织人员,信息采集紧张有序,顺利推进。

  一是加强宣传,各社区、村通过会议、QQ、微信群及时发布通知,在各小区、院落张贴宣传海报,让广大群众及时知晓信息采集的人员范围和具体要求。

  二是根据前期摸底情况,合理安排各村、社区采集日期,辖区3800多名退役军人全部电话通知到人,保证现场人员组织有序。

  三是抽调8名业务骨干进行信息录入,加班加点,节假无休,目前已累计采集录入2600余人,得到绵阳、江油两级民政部门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中坝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在12月14日前完成第一阶段的采集任务,年底前基本完成全部信息采集、系统录入,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和基本情况,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中坝街道办事处  杜泽斌)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