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龙凤镇“四举措”全面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18-11-2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龙凤镇立足工作实际,采取四项举措狠抓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一是加强工作部署。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分别召开镇、村两级工作会议,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牢固树立防火工作常年紧抓不懈的思想,提高警惕,保持戒备。将防火任务落实到村、到组、到户,确保不出问题。

  二是抓好火源管控。充分发展护林员作用,重点做好对重点区域和地段的野外用火巡查工作,对于巡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当场反馈给所辖村限期整改到位,此外各村也组织村组干部到田间地头抓火源管控,积极开展火患排查。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车、标语、村务公开栏等方式在各村全面进行消防知识宣传。同时深入村组开展防火知识宣传的活动,向群众普及防火知识,提高防火安全意识。

  四是强化督促检查。在抓好消防宣传教育的同时,开展不定期的今冬明春防火专项督查,对工作部署、防火宣传和警示标志设置、野外火源管理措施落实、扑火准备工作落实、防火值班情况进行督查,确保防火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龙凤镇  吴婷)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