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彰明镇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提高全镇人民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全镇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2018年11月9日上午,彰明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在文化小广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接受群众消防安全口头咨询等形式开展,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实例,向群众讲解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并重点就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特别是家庭用电、用气常识等向群众作了细致讲解。活动过程中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驻足观看,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中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常识手册300余份、消防知识宣传单500余份。

  整个宣传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精神振作、热情饱满,耐心细致的讲解吸引了广大群众踊跃参与活动、积极学习消防知识,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也全面推进了消防宣传的纵深发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彰明镇  袁兰)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