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雁门镇“四抓四到位”力促S209线中雁路建设工作顺利实施

发表时间:2018-10-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S209线中雁路建设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打赢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征地拆迁工作开展以来,雁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四抓四到位”力促S209线中雁路建设顺利实施。

  一是抓机构建设,组织领导到位。由政府主要领导牵头成立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拆迁办及4个工作组,明确了相应的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为做好征地拆迁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二是抓氛围营造,宣传引导到位。全镇多次组织召开动员推进大会,全面研究部署征地拆迁工作。沿线涉及的4个村也分别通过召开坝坝会、村村响、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入户走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工程建设的重大意义,宣讲征地拆迁补偿政策,动员群众支持政府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积极配合政府做好征地拆迁工作,营造了支持配合工程建设的良好氛围。

  三是抓政策落实,群众利益落实到位。镇工作组及村组干部积极向涉及征地拆迁的群众细致讲解征地拆迁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征地拆迁政策,严格把握征地拆迁补偿标准,严格落实征地拆迁工作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全力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实现和谐征地拆迁。

  四是抓问题导向,矛盾化解到位。镇拆迁办坚持抓早抓小,认真摸排征地拆迁过程中的矛盾纠纷、问题难点,通过“一对一”工作方法,“一户一策”妥善解决被征地群众有关问题,确保涉及征地拆迁有关矛盾问题得到有效化解。(雁门镇  高敏)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