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党支部引领社会组织 创新老旧小区治理模式

发表时间:2018-10-2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针对老旧小区的诸多问题,比如:没有资金解决,没有人牵头解决,缺乏专业指导等问题,德胜社区党支部引领社会组织,积极探索和创新老旧小区治理模式,以“社区公益微项目”的方式,积极支持、辅导居民及自组织以项目的形式去解决社区公共问题,满足社区公共需求。

  10月24日,由德胜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与社工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社区公益微项目评审会”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评审会到场的评委老师、社区自治组织代表、居民代表及社区居委会代表共计13人。

  经过前期的需求收集与督导工作,本次评审会参与路演的项目共计10个,最终按照项目的受益面、影响力和可操作性,角逐出8个社区公益微项目。这些微项目的落地将为小区居民解决一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深受小区居民的认可和欢迎。

合影。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